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与神奈信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5 来源:

2月4日,深圳神奈投资与神奈信托在深圳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多领域战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神奈金控董事长曾湃、神奈信托董事长刘小腊、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张建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神奈投资副总经理张福政与神奈信托副总经理吴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综合金融业务、不良资产业务及其他业务的全面交流与合作,建立多样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拓宽资产配置渠道,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建生态圈,服务优质客户。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还就近期协同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双方未来合作的重点方向进行了讨论。

神奈金控战略发展部、神奈信托同业金融总部、深圳神奈投资战略发展部及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