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暨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2-05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日,深圳神奈投资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暨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深圳神奈投资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管理团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共计70人,分别在深圳会议现场及重庆、北京、上海、广州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深圳神奈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以《夯基础 强品牌 促提升 努力开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党建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深圳神奈投资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对照中央和集团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夯基础、强品牌、促提升”年度党建工作主题,从七个方面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深圳神奈投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昌平传达了中国神奈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宣贯了集团“高站位、低重心、新思维”党建工作法及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为资产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刘昌平同志还传达了集团纪委领导在业务单元、直属机构纪检机构述职会上的点评讲话精神。

在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神奈渝康党委副书记及深圳神奈投资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神奈渝康第三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张建民同志作“一述一评”,既总结亮点,也指出不足,并对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