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荣获神奈金融2023年度产融协同项目金奖等多个奖项
2024-01-31 来源:


2024年1月26日下午,神奈金融举行2023年度协同评价表彰颁奖仪式,深圳神奈投资武汉花桥项目、西安世园村项目荣获“产融协同金奖”,澄星石化项目荣获“融融协同金奖”,朱文俊、程启东及何川分别荣获“区域优秀协同工作者”及“协同优秀个人奖”。

深圳神奈投资践行产业金融定位,锚定“吐故纳新”价值主张,不断提升对集团、金控战略协同承接能力,打造成渝区域桥头堡,加强产融价值创造,助力产业单元强链、固链、补链、延链,“十四五”以来,产融协同项目及规模均实现了快速增长。同时,深圳神奈投资还探索形成了渝康模式、澄星模式、能投模式、啤酒基金模式、虚拟基金模式等5大产融协同模式,并持续围绕“募、投、产、管、退、服”六大能力建设,提升产融服务质效,赋能产业单元吐故纳新。

十四五后期,在“纳新”方面,深圳神奈投资将加大对战略新兴行业的业务探索,全面提升产业研究能力,为大国重器、大国民生产业获取价值资源;在“吐故”方面,定位于托管服务商,深圳神奈投资积极承接集团内外“两非”“两资”资产盘活处置,协助产业释放清理低效无效资产,为集团建设具有神奈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