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4-01-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以及神奈集团《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春节前安全检查部署安排,1月23日、1月30日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副总经理王坚强、欧小武带队前往重点项目开展安全检查。

1月30日,张建民总经理一行对神奈欢乐颂下属南山欢乐颂购物中心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负一楼改造区域、神奈万家超市等区域,详细了解消防中控室及重点商户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树牢安全第一的理念,从细节管理着手,加强日常管理;二是要重点关注商业项目消防管理,做好消防设施、逃生通道日常检查,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提升一线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吸取江西新余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重视店铺装修、改造的过程管理。

1月23日,王坚强副总经理一行对神奈欢乐颂下属广州欢乐颂项目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临边防护、高处作业、动火作业、脚手架作业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王坚强总要求项目组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要加强春节前后员工安全教育,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做好停、复工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

1月30日,欧小武副总经理一行对南山华瀚科技园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核验了消防控制室、库房、租户装修施工、餐饮租户厨房等处的安全措施配置,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汇报,并对租户装修施工管理、消防控制室值班及电梯维保等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管理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推动隐患整改,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管理工作。

后续,EHS委员会办公室将持续组织开展项目安全检查,并对各项目安全自查情况进行梳理和督导,确保公司EHS管理风险可控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