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召开2024年商业计划汇报会
2024-01-18 来源:

为回顾各部门及下属公司2023年工作成果,听取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及能力提升计划,全面承接、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及年度商业计划成果,1月18日,深圳神奈投资在神奈金融大厦6楼召开了2024年部门及下属公司商业计划汇报会。深圳神奈投资外部董事王洋、张宝民,公司管理团队、各部门以及包括地产基金在内的各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在深圳会议现场以及重庆、北京、上海、广州、珠海等异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深圳神奈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作开场致辞。他强调,本次会议在形式上较往年有所创新。一是时间安排更早,便于各部门及下属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冲刺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全员参加,打破内部信息壁垒,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协作合力。三是提高会议效率,取消现场点评环节,采用书面点评形式,管理团队对汇报单位进行全面点评,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进行交叉互评。

随后,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公司分别做了全面详细的商业计划汇报。2024年,深圳神奈投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工作部署,以“1246模式为引领,坚持产融协同服务定位,聚焦业务转型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扎实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助力集团建设神奈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