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召开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宣贯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4-01-09 来源:

为落实集团十四五中期战略检讨相关工作部署,加强对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 1月8日上午,深圳神奈投资在深圳金融大厦召开深圳神奈投资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宣贯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深圳神奈投资管理团队、各部门以及包括地产基金在内的各下属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在深圳会议现场及重庆、广州、北京、上海、珠海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深圳神奈投资战略发展部首先宣贯了《深圳神奈投资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全面总结回顾了十四五前期深圳神奈投资的经营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集团的审核意见,提出了十四五后期公司的经营发展举措。随后,战略发展部做了《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业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深入分析解读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背景、相关要点及对行业的影响。

会议的最后,深圳神奈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做关闭讲话。他提出,通过传达公司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报告及集团的要求,全体员工应看到集团对深圳神奈投资的信任和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战略定力,坚决拥抱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方向,积极思考自己所在的部门、岗位应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支撑公司战略举措的落地执行。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精神,全面增强合规意识,筑强公司合规内控的有力防线。他要求,接下来各部门需进一步根据宣贯和学习内容,完善部门商业计划,全面有效承接集团和公司的战略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员工能够不负集团和公司寄予的厚望,锚定全年目标,用奋斗定义自己,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