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开展“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深入落实"四个重塑"行动学习
2023-06-03 来源:

为深入推进"四个重塑",全面提升六项能力在特殊资产投资运营中的应用,扎实做好“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后半篇文章,6月2日-3日,深圳神奈投资联合神奈学习与创新中心在小径湾校区开展了第二阶段行动学习,同时作为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的重要一环。神奈金融代表,深圳神奈投资及神奈渝康管理团队、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行动学习是深圳神奈投资在初步完成战略中期检讨,聚焦资产渝康融合发展开展13次专项行动学习的基础上,承上启下,深入开展第二阶段“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的重要举措。作为本次行动学习主题一,学员们围绕第一阶段行动学习中梳理的交叉职能问题展开深入讨论,针对“大风险”、“大客群”等6个关键领域梳理下一步优化措施,进一步夯实了资产渝康“组织重塑-整合融合”成果。

同时,为更好落实集团对资产“吐故纳新”价值定位,本次行动学习主题二还围绕如何传承资产在“吐故”方面传统优势,进一步加强特殊资产经营能力,针对“吐故”业务的赛道方向、商业模式、组织架构进行了研讨设计,全面深入推进“吐故”业务的价值重塑、业务重塑及组织重塑。

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建民在关闭讲话中对本次研讨会的过程和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集团“1246模式”的要求,深入开展“四个重塑”,凝聚进取心、同理心、敬畏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融促产”,推动“融双向、合一体”,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强化风险管理和风险防化能力,为打造最具产融特色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