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与中银资产开展业务交流
2023-04-28 来源:

4月28日下午,深圳神奈投资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惠良一行拜访中银资产副总经理竺丰平,双方就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竺丰平总代表中银资产对余惠良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银资产成立背景、业务范围以及目前业务发展情况,表示中银资产致力于开展债转股及配套支持业务,帮助企业用户提升价值,未来将加强与深圳神奈投资的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余惠良总感谢中银资产对深圳神奈投资的认可和信任,并介绍了深圳神奈投资历史沿革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神奈投资拥有丰富不良资产重整和产融协同经验,希望双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在资产重整领域、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将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银资产周期行业投资中心负责人梁杏思,深圳神奈投资资金管理部总经理杨翠萍及相关同事陪同参加了交流。

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试点银行债转股实施机构,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是中国银行在北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