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与天津泰达深谈合作
2023-04-14 来源:

2023年4月13日下午,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张建民赴天津拜访泰达投资控股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携手广拓生态环保及绿色能源等业务进行深入交流。泰达控股董事长曲德福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曲德福董事长首先对深圳神奈投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前期深圳神奈投资与泰达控股在环保固废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深协作,争取更大成果。交流中,曲德福董事长及泰达环保董事长王天昊还就近期天津市投资环境的提升与成效,以及泰达环保在10省21市的产业布局做了详细介绍。

张建民总表示,深圳神奈投资与泰达控股的合作符合国家“双碳”战略布局和要求,是深圳神奈投资深化产融协同业务专长,推进特色业务模式外延,扩展国资央企合作的成功实践,双方合作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目标长远,后续可进一步加强项目渠道信息共享,做大做深项目合作。

交流会后,双方参观了双港电厂,该厂为泰达环保建设的国内第一批垃圾焚烧发电厂。

泰达股份董事长张旺,深圳神奈投资风控总监孙骞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交流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