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与北京区域员工及项目负责人座谈
2023-03-30 来源:

3月29日下午,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张建民与深圳神奈投资北京区域员工及在京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圳神奈投资财务总监余惠良和特殊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北京区域市场化团队汇报了业务开展情况,生命科学、康力克、三九北投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后续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针对加强党建引领和属地统筹,助力业务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余总结合分管工作,对北京区域的业务拓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北京区域市场化团队加强与存量项目团队的互动,推动协同发展,并对生命科学、康力克、三九北投三个在京的存量项目团队的进一步融合提出具体要求。

交流中,张建民总经理指出,特资部是基于集团对资产公司战略定位要求及目前资产公司管理现状而设立,未来不仅要承接集团和各利润中心对两非资产的处置,更要向其他央企国企延伸业务。他表示,目前特资部管理的资产范围较广,但管理效率有待提升,根据公司董事会对异地机构管理的要求,以及落实集团“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十六字方针的需要,有必要进行区域统筹,对人员及业务进行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特资部根据整体要求,进一步清晰定位,明确职责,细化发展规划,并通过后续的行动学习推进组织重塑落地。同时,他强调,七支部(北京)要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京各项目单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宣贯,推动全体员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形成工作推进行动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要借鉴同业在业务拓展、信息交流、供求对接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加强与总部部门的沟通、交流和协作,推动团队能力的稳步提升,促进各项业务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