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调研神奈生命科学
2023-03-30 来源:

 

3月29日上午,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张建民赴神奈生命科学实地调研,并与神奈生命科学留用员工进行座谈交流。深圳神奈投资财务总监余惠良及特殊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建民总经理一行实地查看了神奈生命科学前期建设投运区域,了解资产划转推进情况,并在神奈生命科学留用员工参加的座谈会中,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及与会员工的工作介绍和想法建议。

张建民总经理对留用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集团“提高站位、有效穿透、促进融合、强化执行”十六字方针,结合深圳神奈投资产业金融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和“四个重塑”工作安排,对生命科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生命科学今年要重点抓存量项目退出和遗留问题解决,慎重对待存量项目,做到“逐一研判、挖掘价值、合规推动”,加大向神奈大健康板块业务单元的推介力度,实现收益最大化。在此基础上,要与深圳神奈投资各职能条线全面对接,熟悉和融入深圳神奈投资的管理体系,在统筹管理好深圳神奈投资在京特殊资产项目的同时,有序谋划和推动自身转型,为深圳神奈投资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张建民总对特资部在“吐故纳新”中的独特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特资部要按照市场化原则开展集团内“两非两资”处置,在未来国资系统整合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做好下一步条线的组织重塑行动学习,做好北京区域特资条线的整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