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江西融资担保集团陈出新董事长来访
2023-03-03 来源:

2023年3月1日下午,江西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西担保”)董事长陈出新、副总经理孙坚、总经理助理罗中一行到访深圳神奈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副总经理欧小武、财务总监余惠良、风控总监孙骞参加了会谈交流。

张建民总经理首先对陈出新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深圳神奈投资的发展历程以及“十四五”战略定位、战略规划。张建民总表示,深圳神奈投资拥有丰富的资产重整经验,产融协同优势显著,希望加强与江西担保的合作对接,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出新董事长感谢张建民总经理对双方业务合作发展的支持,介绍了江西担保的发展历程及市场定位。他表示,江西担保与深圳神奈投资在存量资产处置、不良资产合作清收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探索合作模式。

会上,深圳神奈投资业务二部总经理梁松、资金管理部总经理杨翠萍分别就湛江地区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与担保机构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江西担保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张汇、资产管理部熊璐、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徐海鹏、业务一部负责人余敏以及深圳神奈投资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