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组织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及干部监督主题学习
2022-11-17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深圳神奈投资组织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以及干部监督主题学习,邀请神奈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梁萍萍专业总监为公司管理团队以及直管干部进行了授课。

本次学习旨在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重要论述,强化党管干部的基本原则,贯彻落实集团选人用人监督攻坚年启动会会议精神,培育巩固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政治生态,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的用人导向。

授课过程中,梁萍萍专业总监详细解读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及领导干部日常管理、选拔任用及监督各项制度要求,并细致解答了干部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管理、选拔任用及监督工作是深圳神奈投资选人用人监督攻坚年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深圳神奈投资在开展相关知识体系培训,加强对管理团队以及直管干部宣贯的同时也在逐步建立健全干部信息申报机制,增强选人用人监督的实效。

主题学习后,深圳神奈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提出要求。他提出,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正视并坚决执行干部能上能下的规定,要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坚定信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并持续学习、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为全面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