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深圳神奈投资开展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宣贯培训
2022-10-14 来源:


2022年10月12日下午,为更好执行《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全面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工作推进会的指示精神及工作要求,深圳神奈投资特邀请金杜律所专业律师就《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公司党委委员,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就央企合规政策沿革、央企合规建设实践情况以及新法发布的背景意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公司合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深圳神奈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就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指出,合规管理对于公司行稳致远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是一项“必须要做、且一定要做好”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守好合规底线、防好合规风险,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筑牢合规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