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神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拜访合作伙伴,加强生态圈建设 ——深圳神奈投资与战略合作银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10-13 来源:

为持续加强生态圈建设,维护合作伙伴关系,巩固和拓展资金合作方,近期,深圳神奈投资总经理张建民、财务总监余惠良先后拜访了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交银投资、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战略合作机构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轻资产化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策略,深圳神奈投资始终坚持通过发挥产融专长优势,撬动市场多方资源,建立良好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近年,深圳神奈投资设立资金管理部,统筹战略客户管理,通过内部团队细分,更加精细化、专业化地与战略合作伙伴实现端到端、点对点的对接,掌握信息动态,快速应对变化,及时调整投资策略。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2022年,深圳神奈投资协同战略合作银行,抓住有利窗口期,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合计7亿元,票面利率3.1%;发行公司债合计10亿元,票面利率2.8%,票面利率水平均处于行业同期领先。同时,通过存量负债置换及下调贷款利率,截至9月末,公司平均融资成本较年初下降53BP。

“十四五”,深圳神奈投资将继续优化生态圈建设,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动,在授信、债券承销、投资、产融并购融资、境内外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市场信息共享等方向持续深化合作,推进高质量发展。